30 0 0

2023/帝王计划:怪兽遗产【已更最新】/附哥斯拉电影合集/1080P/4K

尤迪安
6月前 2355

导演: 马特·沙克曼
编剧: 查尔斯·布莱克 / 马特·弗里奇曼
主演: 库尔特·拉塞尔 / 怀亚特·拉塞尔 / 玛丽·亚马莫托 / 泽井杏奈 / 渡部莲 /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3-11-17(美国)
集数: 10

故事设定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里哥斯拉和泰坦巨兽之间的惊天大战夷平了旧金山,以及确认怪兽是真实存在的现状后,凯特再次被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吓坏了。面对巨大的威胁,她踏上了环球冒险之旅,以了解有关家人和名为“帝王”之神秘组织的真相。

哥斯拉系列合集.1080P.4K

哥斯拉大战金刚.4K

金刚系列合集.1080P

每月阿里200G兑换码持续更新,欢迎关注获取最新资源
链接失效被和谐会补在合集文档,资源合集防失联链接:https://link3.cc/lv88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最新回复 (30)
  • 今晚打老虎 1月前
    0 引用 31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zxcv 1月前
    0 引用 30

    1

  • 18977940047 1月前
    0 引用 29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FlameZerg 1月前
    0 引用 28

    66666666

  • FlameZerg 1月前
    0 引用 27

    6666666

  • kmqtz 4月前
    0 引用 26

    1

  • 小峰分享 4月前
    0 引用 25

    1

  • 德合干大凯 5月前
    0 引用 24

    豆豆都

  • 玛丽黛佳 5月前
    0 引用 23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xiaomeinv34 5月前
    0 引用 22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tomsir 5月前
    0 引用 21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Willy79 5月前
    0 引用 20

  • yinjun 5月前
    0 引用 19

    拒绝

  • zq271 6月前
    0 引用 18

    不错的帖子!

  • guiltboy543 6月前
    0 引用 17

    谢谢发布好资源!找了很久了,十分感激!

  • dunboo 6月前
    0 引用 16

    9999999

  • yuhua2s 6月前
    0 引用 15

    感谢大佬

  • KGABONE 6月前
    0 引用 14

    看看

  • 别剑 6月前
    0 引用 13

    wa a a a

  • deng邓 6月前
    0 引用 12

    哈哈,不错哦!

  • 黑鹳 6月前
    0 引用 11

    非常棒!!!

  • 尤迪安 楼主 6月前
    0 引用 10

    每天更新防和谐

  • cxy 6月前
    0 引用 9

    非常棒!!!

  • rambojiji 6月前
    0 引用 8

    好人一生平安

  • 0 引用 7

    哈哈,不错哦!

  • junnur 6月前
    0 引用 6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长者为 6月前
    0 引用 5

    非常棒!!!

  • liys1981 6月前
    0 引用 4

    看看!

  • 三三骑毛驴 6月前
    0 引用 3

    沙发我没有,板凳我没有,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

  • 0 引用 2

    666666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