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3 0

沙丘 Dune(2021)【4K蓝光+1080P】【英语】【中英特效字幕】【25.83GB】

爱吃海苔擦次擦次
1月前 1898

电影《沙丘》为观众呈现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与此同时,各路势力为了抢夺这颗星球上一种能够释放人类最大潜力的珍贵资源而纷纷加入战场。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凌晨4:58 |1.8K/s0

×

影片信息

片名:沙丘

原名:Dune

又名:沙丘瀚战(港)/ Dune:Part One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编剧:丹尼斯·维伦纽瓦 / 乔·斯派茨 / 埃里克·罗思 / 弗兰克·

赫伯特

主演:提莫西·查拉梅 / 丽贝卡·弗格森 / 奥斯卡·伊萨克 / 戴

夫·巴蒂斯塔/ 赞达亚/ 杰森·莫玛/ 乔什·布洛林 / 哈维尔·巴登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夏洛特·兰普林 / 大卫·达斯马齐连 / 莎伦·邓肯-布鲁斯特 / 斯蒂芬·亨德森/ 迈克尔·纳尔多内 / 张震 / 巴布斯·奥卢桑莫昆 / 奥利弗·瑞安/ 查理·罗尔斯/ 格洛里亚·奥比安约/ 保罗·布林 / 比约恩·弗赖贝格

上映:2021-10-22(美国/中国大陆)/ 2024-03-01(中国大陆重

映)/2021-09-03(威尼斯电影节)

类型:剧情 / 科幻 / 冒险

片长:156分钟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汉语普通话

IMDb:tt1160419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最新回复 (180)
  • ryyy 49分钟前
    0 引用 181

    666

  • DDD5655 1天前
    0 引用 180

    66666666

  • henna 1天前
    0 引用 179

    楼主,我只是来混个熟的!老板,侬亿雷凑闹嫩了!

  • Nicole 2天前
    0 引用 178

    bxjjx

  • wh0528 4天前
    0 引用 177

    哈哈,不错哦!

  • 831143 5天前
    0 引用 176

    6

  • 大雪 6天前
    0 引用 175

    不错的帖子!

  • wujiehao 6天前
    0 引用 174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liys1981 8天前
    0 引用 173

    看看!

  • 17356 9天前
    0 引用 172

    1

  • a1272351861 12天前
    0 引用 171

    666666666666666

  • agoodstu 13天前
    0 引用 170

    不错的贴子!!

  • xiao11 15天前
    0 引用 169

    不错的帖子!

  • 火星路人 15天前
    0 引用 168

    哈哈,不错哦!

  • ascloud 16天前
    0 引用 167

    1

  • stillman 17天前
    0 引用 166

  • chrike 17天前
    0 引用 165

    哈哈,不错哦!

  • 1511915505 17天前
    0 引用 164

    沙发我没有,板凳我没有,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

  • deng邓 18天前
    0 引用 163

    楼主如此诚意的分享如此精彩的内容,必须赞!!!

  • halo 18天前
    0 引用 162

    太好了

  • kenye 21天前
    0 引用 161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Caicaicai 22天前
    0 引用 160

    1

  • kaman 23天前
    0 引用 159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zichaoism 23天前
    0 引用 158

    不错的帖子!

  • surpacc 23天前
    0 引用 157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863406060 23天前
    0 引用 156

  • spmade 24天前
    0 引用 155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haha67 24天前
    0 引用 154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Mingdynasty 26天前
    0 引用 153

    哈哈,不错哦!

  • abc123321 27天前
    0 引用 152

    1

  • laobao 27天前
    0 引用 151

    感谢

  • mrkill 27天前
    0 引用 150

    123123123123

  • 哲理纹身 27天前
    0 引用 149

    感谢

  • 15622753390 28天前
    0 引用 148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180hhh 28天前
    0 引用 147

    非常棒!!!

  • sd31426 28天前
    0 引用 146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wwwwq 29天前
    0 引用 145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ZYBN88 29天前
    0 引用 144

    不错的帖子!

  • coldspring123 29天前
    0 引用 143

    感谢

  • taigudiao 29天前
    0 引用 142

    哈哈,不错哦!

  • rocky_shen 1月前
    0 引用 141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 greyisttot 1月前
    0 引用 140

    夸克死妈

  • sdf 1月前
    0 引用 139

    VERY GOOOOOOD

  • 8154046yu 1月前
    0 引用 138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lmkijdgdudn 1月前
    0 引用 137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yybuct 1月前
    0 引用 136

    不错的帖子!

  • 青椒 1月前
    0 引用 135

  • 青椒 1月前
    0 引用 134

  • video 1月前
    0 引用 133

    Hao

  • STAU 1月前
    0 引用 132

    感谢分享!!!

  • pohayoo 1月前
    0 引用 131

    非常棒!!!

  • fg 1月前
    0 引用 130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elSimpler 1月前
    0 引用 129

    多谢分享,太给力了!

  • 七不多先生 1月前
    0 引用 128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晓牛 1月前
    0 引用 127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helloyj 1月前
    0 引用 126

    哈哈,不错哦!

  • klpp 1月前
    0 引用 125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TSYMQ 1月前
    0 引用 124

    哈哈,不错哦!

  • 540201734 1月前
    0 引用 123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shinro 1月前
    0 引用 122

    感谢分享

  • A0621 1月前
    0 引用 121

    不错的帖子!

  • szy6266221 1月前
    0 引用 120

    不错的帖子!

  • z651453642 1月前
    0 引用 119

    收藏

  • zxc123 1月前
    0 引用 118

    赞一下

  • cylon1888 1月前
    0 引用 117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七秒记忆 1月前
    0 引用 116

    非常棒!!!

  • 李明 1月前
    0 引用 115

    666

  • lovemf 1月前
    0 引用 114

    哈哈,不错哦!

  • Jason_M 1月前
    0 引用 113

    哈哈,不错哦!

  • wuqiongwf 1月前
    0 引用 112

    非常棒!!!

  • 小糖豆 1月前
    0 引用 111

    这不正是我苦苦寻找的资源吗!

  • lanmin 1月前
    0 引用 110

    非常棒!!!

  • qq1789564900 1月前
    0 引用 109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kangta 1月前
    0 引用 108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Sdytlzs 1月前
    0 引用 107

    ok

  • Jacky666 1月前
    0 引用 106

    666

  • miaudacas 1月前
    0 引用 105

    哈哈,不错哦!

  • Ilisapesi 1月前
    0 引用 104

    这个资源我很需要,谢谢盘主

  • 700529 1月前
    0 引用 103

    楼主如此诚意的分享如此精彩的内容,必须赞!!!

  • 感谢分享 1月前
    0 引用 102

    感谢分享

  • xuzh2009 1月前
    0 引用 101

    123

  • Zhoukaifeng666 1月前
    0 引用 100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刷剧很困的 1月前
    0 引用 99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jason2han 1月前
    0 引用 98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2013151210 1月前
    0 引用 97

    666

  • wgbxlj 1月前
    0 引用 96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allstar5858 1月前
    0 引用 95

    楼主如此诚意的分享如此精彩的内容,必须赞!!!

  • default 1月前
    0 引用 94

    非常棒!!!

  • wyruoxiangxi 1月前
    0 引用 93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asha99 1月前
    0 引用 92

    祝网盘资源避难所越办越好!!!

  • aki777 1月前
    0 引用 91

    终于找到了

  • 其实是 1月前
    0 引用 90

    楼主太给力了,这个资源找了很久

  • vivegilles 1月前
    0 引用 89

    哈哈,不错哦!

  • 1836297709 1月前
    0 引用 88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axibaji 1月前
    0 引用 87

    12

  • 0 引用 86

    非常感谢

  • xiaomeinv34 1月前
    0 引用 85

    你一顶,我一顶,盘主早晚上置顶,你不投,我不投,楼主何时能出头~

  • 正鞋maker005 1月前
    0 引用 84

    来入沙丘的坑了

  • peiyu1038209 1月前
    0 引用 83

    非常棒!!!

  • bats 1月前
    0 引用 82

    哈哈,不错哦!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